Icehockey&Orangesoda

Just close your eyes,the sun is going down,you'll be all right,no one can hurt you now

空军组小甜饼(并写不出甜😩)

去机场路上瞎写的,灵感来源微博,法哥和小柯的年龄差,法哥20岁刚入伍要等7岁的柯林斯慢慢长大😍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ollins今天第一天上学,背着印着飞机的小书包。戴着印有飞机的小帽子。
“下午见哦我的小飞行员~”
“妈咪再见!呜~”collins做了个飞翔的动作,蹦蹦跳跳着走了。
他太小了,又跑的太快,不小心就被自己绊倒了,手里的糖果撒了一地。正当他坐起身准备哭的时候,有一双厚实的手把他抱了起来。
Collins还张着一半的嘴,好奇地看着对方。他盯着男人胸前的徽章入了神。“你是飞行员吗?”
“是的宝贝,你叫collins对吗?我在你的胸牌上看见了。你也喜欢飞机吗”男人指着他的小书包。
Collins点点头,“Yes!!我以后要当飞行员!”
“Cool~我叫Farrier,也住在这个镇上。不过今天我就要离开了。我要去军营报到。”
“你会开战斗机吗?我下次可以去坐你开的飞机吗?”
“当然!下次我可以带你去看真正的飞机”
“可是我妈妈一定不会让我和陌生人走”collins有些失望,垂下了金色的小脑袋,同样金色的睫毛盖住了漂亮的蓝色眼睛。
“嘿别难过宝贝,你知道了我的名字不是吗,我们现在是好朋友了,我可以悄悄来学校看你,然后带你去看飞机,不告诉妈妈,这是我们的小秘密好么?”Farrier冲collins温暖的笑着,还调皮地眨眨眼。
Collins抬头看着这个比他高大好多的男人,脸上又绽放出花朵,“好!我有一个飞行员好朋友啦!我可以去看真正的飞机啦”说着又开始手舞足蹈起来。
“嘿!小飞行员,我们该起飞啦,不然我们都要迟到了”Farrier拉住collins肉肉的小手,在他的手心里放了一枚徽章,上面印着一架喷火战斗机。“这是送给你的,你要快快长大,我在军营等着你将来和我一起并肩作战,小飞行员”
Collins安静了下来,紧握住手中的徽章,咬紧了牙,小脸鼓鼓的样子,眼神坚定地对着Farrier“我不会让你失望的!sir!”
Farrier看着他有点好笑,戳了戳他的脸颊“不用这么严肃孩子,快去上学吧。我陪你过去好吗”
Collins这时候才想起来他要上学这件事,拉起Farrier的手就小跑起来。边跑边喊着“谢谢你Farrier!我喜欢你!”
我也喜欢你,我的小飞行员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