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hockey&Orangesoda

Just close your eyes,the sun is going down,you'll be all right,no one can hurt you now

【brolin】布总生日贺文,《惊喜》

我怕明天的祝福太多要把我淹没了,我今天先发了。旅途中见缝插针码出来的,佩服我自己😂第一次写rps,加上码的速度快,可能有漏洞ooc,凑合看。入坑的第一年,认识你的第九年,生日快乐,爱你❤​


10月11日,Bradley的生日,剧组决定少定些拍摄量,好早点收工,大家为Bradley庆生。

这天,候场或拍摄间歇的时候Bradley总是有些焦躁地看着手机,点开划两下,又失望地按灭屏幕。某个人自从昨晚的晚安之后就再没有消息了。『好歹还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吧』bradley盘算着,虽然昨天的视频通话里对方只字未提,但是bradley相信对方是绝对不会忘记的。『我还说了今天会早点收工呢』
他第十次,也许第二十次收起了手机,又投入了工作。

“Bradley,你的电话!”助理举着他的手机,看着他满脸兴奋地跑过来。“可惜不是你家那位哦~”
Bradley的表情一下变暗了,耸了耸肩,接起了电话。
“hello!”“Hey brad!”“colin!?”
“你为什么用嘉玛的电话?”
“我正要和你说呢,早上我的手机丢了,又赶着拍摄,没法联系你,生日快乐亲爱的!”
Bradley的心一下子雀跃起来,colin当然不会忘记自己的生日,再忙都不会。
“嗯……今天的拍摄还顺利吗?”
“挺好的,再有几场就收工了,然后去party”
“真好,对不起亲爱的,我不能来”
“没关系,你忙你的,我不介意,毕竟摩根教授就是个戏痴,拍戏永远是最重要的”
“我真的很抱歉bard……”
“真的没关系!”
“那好吧,玩的愉快!我快要下一场了,先这样吧”
“好,拜~”

挂了电话,Bradley感到一身轻松,虽然colin不能陪他过生日,但是只要能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他就能安心。

Party非常欢乐,大家都玩嗨了。席间,Bradley收到了一条短信,是信用卡显示在机场的消费。他有些疑惑,但是丹尼尔他们在催他喝酒,他放下手机没多在意。
过了一阵,短信提示又响了,这次信用卡显示在加油站便利店的消费。这就让他很奇怪了,信用卡的卡号密码只有自己和colin知道,难道是colin来意大利了??
这个想法让他有些微醺的脑子一下子清醒过来!他离开欢闹的人群,走向厕所,迅速拨号给嘉玛,心脏扑通扑通的。感觉刚才喝下的酒现在全涌向了脑子。

电话接通,“嘉玛!colin跟你在一起吗?他是不是来意大利了?”
“哦~Bradley,先祝你生日快乐!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,但是恐怕你要失望了,colin还在拍戏呢……”

挂了电话,Bradley感到刚才涌上脑子的酒精都流回了胃里,甚至挥发出了身体,他感到有点冷。自己真是想太多了,colin说了他没有时间来,自己还抱着幻想。

『那不是colin,是谁刷了我的卡,我的卡被盗了?』他的脑子又开始有点乱,门外又在起哄新一轮,他决定懒得理这件事了,出门再次加入歌舞笙歌。

第三条短信来的时候他没有听到,那是一条来自礼品店的消费记录。

闹到深夜,终于要结束了,大家都昏昏醉醉,七倒八歪的。Bradley也有点喝高了,colin没有来,对他的心理还是有影响,不自觉的还是多喝了很多,想要一醉方休。短信提示音再次响起。『还有完没完了!?』点开看到对方这次是订了酒店。
『呵,得寸进尺啊,让我来看看你是谁!』酒店离剧组的驻地不远,Bradley打算直接去酒店看看能不能逮到这个盗刷他卡的家伙。

坐在酒店的大堂里,他有些意兴阑珊,偶尔经过的一些客人看着也不像是盗卡的人。他无聊地摸出了手机,又仔细看了看这几条短信。忽然他似乎发现了什么,这几条短信的消费金额连起来……好像……好像……是……电话号码!?他的心又开始扑通扑通起来。

借着酒意,他决定拨个号试试。

“hello”
“colin!!!!”
电话那头一阵坏笑,“你终于开窍了”
“what……”Bradley差点骂出了脏话。
“嘿,惊喜吗”
“你在这家酒店吗?几号房?”
“你去前台问一下就知道咯”说着又是一阵坏笑。
挂了电话的Bradley简直是跳着到前台的,服务员告诉他有位摩根先生给他留了房卡。

站在房门前,Bradley突然有点紧张,每天想着的colin即将出现在自己眼前了,等下就能拥美人入怀。他深呼吸一口,拍拍自己已经被酒精浸的通红的脸,开了房门。

Colin刚洗完澡走到床边,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人从背后抱住了,然后就被按在了床上。
“真是惊喜啊摩根先生,要是我想不出来怎么办?”说着在黑发青年脖子上狠狠啃了一口。

“那你就等着信用卡被刷爆吧”colin转过头亲上Bradley的唇,“或者等着警察因为盗刷卡找到我”。colin盯着对方,眼睛闪烁着狡黠。
“这个月的账单我会寄到你那去”Bradley装狠地回咬了一口colin,顺手扒下了对方的浴巾。他身上浓浓的酒气预示今晚将会是异常漫长性感的一夜。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13)